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之路(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之路(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2500年的一天,魔法世界迎來了第一個”宇宙節”(這個節日每2500年一次),這已是節日的前一天,魔法世界的人們一起為這世界的和平而共同祈禱着,木子卻一人坐在紫霞空蕩蕩的房間里和小丑魚交談着。 

  “我總覺得這幾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又能有什麼事呢。” 

  “你們怎麼還在屋裡啊,快出來吧,晚餐早已準備好了。”紫霞從屋外探出頭來。 

  木子忙跑了出來。 

  晚餐吃的是水果沙拉和哈密瓜味的冰淇凌蛋糕,紫霞只會做這兩道甜點,還有一杯南瓜汁,碰巧紫霞的母親出去了,要不然還會有更多的可口的美味食品。 

  飯後,她倆在廣場上一圈一圈慢悠悠地走着,等待着即將開始的廣場遊行表演。 

  “聽說我們又要換位老師了。” 

  “是么?!這可是我們六年級的第七位老師了!!” 

  “嗯,他可是全校最優秀的教師了,他家的兒子可即將參加市長大選呢!!” 

  “二位大小姐聊什麼呢?” 

  “哼,管你呢,張德華大少爺!! 

  “脾氣真大。” 

  “別管他,我們走!”說罷,木子就拉着紫霞消失在人海中。 

  “看那,表演開始了!!” 

  這是一場奇妙的魔術比賽,它比往常的魔術更加精彩,火團上下飛舞着,叫人不寒而慄,而台上的小丑又一次次的博得觀眾們的陣陣掌聲,人們為這個精彩的節目的到來歡呼雀躍,可是木子卻低頭一動不動的思考着什麼。 

  “這也許是場陰謀。”木子低聲嘀咕着。 

  “怎麼啦,無精打採的。”紫霞關心地問。 

  “噢,沒什麼。”木子一回頭,躲開了紫霞的目光。說完,便抬起頭望向了浩瀚的天空,天空中的一切又是難么的安詳。就像木子爸爸死去時的樣子。 

  “嗯,天真藍啊!” 

  “是啊!快看錶演吧。” 

  他們終於把目光移到了廣場上,這時已開始“食物大品嘗”了。可就在這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隨着“彭”的一聲,人群開始傳出刺耳的尖叫聲,之後人們又如洪水般跑了出來,抱頭鼠竄,紫霞正準備拉着木子逃出這個是非之地,可木子卻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望着她的頭上方,紫霞也隨之抬頭。 

  …… 

  那是一個巨大的“SOS”。 

  她倆看得走了神,最終她們陷在了一片白光之中……

您正在瀏覽: 天堂之路(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之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