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之路(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之路(七)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木子和紫霞倆費盡周折,終於來到了水晶世界。 

  水晶世界曾經有一個傳說:有一個少女曾在一個村寨快樂的生活着,那個村子其實就是水晶世界一年前的樣子。她認識了一條蛇,那是一條“舞蛇”,音樂就像它的生命,沒了音樂,舞蛇也會慢慢的死去,所以女孩與蛇從不分開。一次,村寨着了大火,舞蛇也死了,女孩瘋了似地跑出了村子,而那個村子的人也就向木子那個世界的人求救,在他們的天空中留下了一個巨大的“SOS”,讓木子來尋找那個失蹤的少女。 

  水晶世界的確很有魅力,太能吸引人了,讓紫霞看得暈頭轉向,木子知道她倆為了到水晶世界來已經浪費了很長一段時間了,不能再等了,她還有任務呢。木子拉起紫霞就走。 

  她倆來到一座山,它叫“蛇山”,是木子和她的夥伴一起來的那個村寨,傳說魔幻鑰匙曾被那個少女使用過,之後就不知在何處了,不過木子還是想上去碰碰運氣。 

  “你幹什麼呀,一直要捏着我的手!很痛的,知不知到!!”紫霞似乎有點生氣了。“好啦好啦,姐姐。”木子親昵地說“回去我帶你大撮它幾頓。”“那——。”紫霞笑了一下“就願諒你這次!” 

  她們倆故地重遊,再次來到到了那個村寨,現在的那裡離上次去的時候早已過了三年了,三年後的今天,那並無什麼變化,只不過多了一些灰塵而已。 

  紫霞小心地伸出手,抹了抹地,發現了一條腳印,便順着它走去,木子見狀,忙跟了過去。 

  她倆小心翼翼地走着,一個在前面探路,一個在後面跟着,木子抽出了魔杖,以防發生不測。 

  她倆走進了一個四周都有照明火把的山洞中,突然,她倆前後的山門都關閉了起來,紫霞大吃一驚,嘴中還嘟囔着:“早知如此我就不來了。”而後,兩旁又傳來了一位老人的聲音:“你們是來尋找‘魔幻鑰匙’的吧。”“沒錯,我要用魔幻鑰匙。” 

  “那就請回答問題吧,答對了才許過關。請聽題,我這道題的答案是什麼?!”“哇。”紫霞尖叫道,“這叫什麼題目啊!”“恭喜你,答對了!!”(什麼?哼,我還以為這是個聰明的老頭呢!) 

  她倆面前的山門再次打開,木子攜着紫霞手,小心翼翼的向前走去。紫霞猛地坐在了石頭上面,或許她累了吧,可是她突然捂起了肚子還說著:“肚子——好痛——。”木子還關心的問:“沒事吧,要不我去取鑰匙,你呆在這等我。”“那隻好——,這樣——了。” 

  木子大膽地向前走去,直到紫霞看不得她的影子,紫霞突然站了起來,“呵呵,木子一下就被我騙倒了,我這麼健康怎麼會生病呢(*^_^*),正好讓她自己去取鑰匙,我就坐享漁翁之利了,”!哈!哈!哈!”(哎,紫霞一點也不為木子着想,木子真不該對她那麼好啊.) 

  突然,紫霞兩邊的山門都合上了,紫霞又開始哭天喊地:“木子啊,我對不起你,我不該讓你一人去對付納悶多的困難,如果時間倒流,我還是願意與你一起去闖!”說來也怪,紫霞彷拂陷入了時空隧道,又回到了木子面前。其實,這一切都是那顆水晶做的。 

  紫霞再次看到木子,就像遇到了一位多年未見的老朋友一般,衝上去就抱了木子一下(呵呵,其實木子很沉的),木子差異地看着紫霞:“你不是肚子痛么?怎麼,好了?!”紫霞一個勁得點頭。“你沒事的話,我們就一起走吧。” 

  她倆手拉着手,輕快地漫步在危險之中……

您正在瀏覽: 天堂之路(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之路(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