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之路(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之路(九)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倆終於來到了魔幻鑰匙前,木子看到了鑰匙,剛要伸手去抓它,鑰匙卻突然跳了起來,說起了話呢:“大家好啊,終於要帶我出去了,是不是?”還不停的眨着眼睛,她倆受寵若驚,“你們倆—,怎麼了?是不是因為我太帥了!?”暈。 

  木子突然發現後面的水池中,游着她的小丑魚,“魚……”木子低聲說道“你怎麼到這裡了??”“木子,我一直沒敢跟你說——。”小丑魚突然躍到了陸地上“我其實就是‘歐陽天宇’!” 

  她倆又一驚,沉默的紫霞發起了話來:“那這足跡也就是你留下的了?”“沒錯。” 

  木子大吃一驚:“我的水晶明明告訴我,這些腳印是嶺貝留下的,莫非——” 

  “不——!我不是他——!!你們想錯了——!!!”他大喊了起來,震得着破爛的小山洞晃了起來。 

  紫霞擺了擺手,只好默認了他就是歐陽天宇。 

  拿到了鑰匙之後,不知怎麼的,又回到了原來的那個世界,哎,沒有辦法,誰叫那些水晶和鑰匙,都說血蘭花在人類世界,嗯嗯,只好這樣了。 

  歐陽天宇邀請她倆到他家去,紫霞滿口答應。 

  呵呵,這可是她倆第一次去一個男生家呢,當然要好好準備一下啦,紫霞其實最可愛了,可依舊在她倆的魔法別墅里竄個不停: 

  “這件長裙,不行,太花了。” 

  “那這個迷你超短裙呢,嗯,還可以吧。再看看別的吧。” 

  “這個牛仔褲,太大了!!” 

  “這個…… 

  “天哪,我怎麼一件好的衣服也沒有啊!!!” 

  木子笑了。 

  不過最終她倆還是去了,紫霞穿了那條紫色的長裙,嘻嘻,看着還挺純潔的。木子還是穿了那個肥肥的牛仔褲,還配了件雪白色的短袖,其實木子這時候是最最活潑的。 

  天宇見了她倆,先是微笑,之後又是開懷大笑,叫她倆摸不到頭腦,原來怪她倆穿得太正式了,就像要參加一場晚宴,全無了上午的英勇。 

  紫霞先發起了火來:“這位同學,你體諒一下別人好不好,我可是翻了一個中午的衣櫥啊,連一聲表揚也沒有就算了,還笑話我們倆。”說這就裝起哭來,“人家好傷心嘛。” 

  天宇慌開了,木子在下面偷偷笑起來,呵呵,他好像還從沒哄過女生吧。 

  他又轉為從容,笑了一下說:“小朋友,不哭了,給你三根棒棒糖吃,很大的誘惑哦。”說罷,就像變魔法似的,掏出了三根棒棒糖。 

  紫霞頓時開懷大笑。

您正在瀏覽: 天堂之路(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之路(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