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之路(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之路(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木子和紫霞一點也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可張德華卻高興得很,一會拽拽那個女孩的小辮子,一會又扭扭那個男生的小耳朵,害得同學們有痛又不敢說,怕惹急了那位新到的老師,給老師留下一個不好的映像。講台上是那位新老師,英俊又瀟洒,紫霞傻傻得看着他,都看呆了。可是,班級中除了他們的位子是空的,歐陽天宇也沒有來上課! 

  “難道是他!!” 

  果然,過了一會,木子又看到了一道顯眼的紫色,那道紫色形成了一個鑰匙,過後又馬上退去。木子一人隨着到紫色瘋狂的追了出去,她穿過一個又一個的辦公室,一直跑到一間昏暗的儲存室,紫色猛地消失了。木子茫然地看了看眼前的這個儲存室,之後,開始進行了地毯式的搜索,她很清楚她是陷入了埋伏,可並不害怕,她口中默念着魔咒,準備好了應付一切困難。 

  “彭!”門突然關上了。 

  “誰——,是誰?”從木子的聲音中就可以聽出她有點膽怯。 

  “是我。” 

  “你——?怎麼可能,你不是故去了么?” 

  “我擁有了復活石,起死回生了,不過質量太差,只能使用三小時。” 

  “那你這次來又做什麼呢?” 

  “我是來告訴你,在我活着時的那個大魔頭,他又回來了!” 

  “不可能吧,如果是真的,又怎樣拯救魔法世界呢?” 

  “我要你們去尋找:魔幻鑰匙和血蘭花!” 

  “可是——” 

  “你要相信我,”灰衣人不耐煩地說道。“有人來了,我可走了,祝你好運!”說罷,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門突然被打開了,原來是歐陽天宇,木子輕輕的嘆了一口氣,不過又馬上追問道:“你怎麼到這兒來了呢?”“我——,沒……什麼,只不過聽見這裡有聲音,就過來看一看。”從他那聲音中,明顯聽出一絲心虛,話音剛落,他就跑回了班級中。 

  木子隨後也跑到了班級中,突然發現一切又變成了原樣,老師和同學們一樣可以看見他們,紫霞正和周圍的幾位女生們激烈的說著他們這次奇旅,一切又恢復了平靜。 

  木子來到他的座位上,一遍一遍地思考着這次莫名其妙的旅行,遊行表演…SOS…那個村寨…發黃的照片…水晶盤…灰衣人…還有那個歐陽天宇的反常現象,這其中又有什麼聯繫呢?木子一點也想不通。 

  在一人回家的路上,她依舊在苦苦尋覓着答案。這時天已經黑了,只給人們留下幾顆耀眼的星星,兩旁的電燈一閃一閃的,叫人心驚膽戰,風在他的耳邊狂吼着,一切都是黑色的。 

  突然…… 

  (未完待續) 

  . 

  果然,過了一會,木子又看到了一道顯眼的紫色,那道紫色形成了一個鑰匙,過後又馬上退去。木子一人隨着到紫色瘋狂的追了出去,她穿過一個又一個的辦公室,一直跑到一間昏暗的儲存室,紫色猛地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天堂之路(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之路(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