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狗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冰天雪地中,我親眼目睹了一場精彩的貓狗大戰。

  早晨,我們約了王知舟,一同來爬嶽麓山。

  來到嶽麓山,王知舟也到了,咦,他身後跟着一隻狗,那隻狗見到我們,長長的舌頭露了出來,友好地向我們搖着尾巴,它叫小黑。

  我們好不容易爬上了山頂,來到一個餐館休息。突然,我們看到了小黑的天敵:三隻紋色鮮亮的小貓。小黑變得警惕起來,那三隻貓爬到了餐桌,“喵”地叫了幾聲,那是在向小黑示威。小黑猛的撲了上去貓兒們靈敏地跑出了餐館,小黑也跟着追。我們無心吃飯,決定去看個究竟。

  推開餐館大門,三隻小貓已不知去向,小黑四處尋找着,它在地上聞着貓兒的味道。就在此時,我們有了一個重大發現:潔白的雪地上留下了一串串貓爪印。我們跟着爪印,向前尋找。可我們上當了,爪印突然截止了,但眼前冒出了一個雜物間。貓一定藏在裡面!小黑勇猛地撲了進去……“汪汪,汪汪。”裡面傳出陣陣犬吠。小黑不會遇到什麼麻煩了吧?我們都想進去救他,可裡面黑洞洞的,令我們望而生畏。我們把雜物一個個搬了出來……

  突然,一個?物從我腳下鑽了出來,是其中的一隻貓!小黑也跳了出來,它馬不停蹄地去追。貓快速地爬上一棵樹,悠閑自在地躺在一顆樹枝上睡覺。小黑的眼珠都快彈出來了,射出一種陰森的光,嘴巴張得大大的,露出鋒利的牙齒,彷彿要一口吃掉這隻貓,狂叫着,驚動了整個嶽麓山。小黑的身體死死地趴着樹,爪子抓得牢牢的,不肯鬆開。它真想爬上樹,和貓拼個你死我活。我們好不容易才帶它離開。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回味着這貓狗大戰,仍感到心驚肉跳。

您正在瀏覽: 貓狗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