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之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之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木子:古怪精靈的一位小女孩,偏愛巧克力和冰淇凌,和一條會說話的小丑魚為伴,有超能力,可以看到世者看不見的東西,性格孤僻,喜歡獨來獨往。傳說她的祖先是一條善良的人魚,所以她能下水生活。 

  紫霞:她是木子最要好的朋友,也是班級中最出重的同學,最受班主任的喜愛。她在朋友遇難時總挺身而出,不過有點小糊塗。 

  張德華:總是自認為是“劉德華”的弟弟,他仗着自家有錢總捉弄人,女生們老受他欺負,回家后當然少不了一頓狂扁。 

  歐陽天宇:他是位文質彬彬的好少年,是市級三好學生,受到了紫霞的崇拜和老師的信賴,不過是善是惡一直讓人琢磨不透。 

  “饞貓”老師:他是校長最信任的教師,可竟然上課時偷吃了一塊同學的巧克力,同學們一直為他保守秘密,他高大威猛,是女生們崇拜的對象,他很關心木子,他的身份一直是個謎。 

  寧寧魔法學校:是上述學生的學校,在太空中歷史最悠久的一流學校。所有老師都通過特級教師考試,其中部分為機器人。 

  天使安琪兒:他是人間愛的使者,為人們創造幸福,同時也關注着木子的安危。 

  故事即將開始,準備好了嗎?那就開始心跳加速吧!!

您正在瀏覽: 天堂之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