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狗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大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今天我看了一場激奮人心的戰鬥,這場戰鬥的創始人便是一對“天敵”——貓、狗。

  就在今天中午,我在我家下面的花園裡發現了一隻狗正虎視眈眈的盯着前面侵入 自己領地的一隻花貓。那狗慢慢的向花貓靠近,準備一舉拿下。可被那機靈的花貓聽到了聲響,那花貓縱身一跳,跳到了草坪里,正準備逃跑時,才發現那狗早已在離自己不遠的地方。“貓狗大戰”就這樣開始了。那狗狂吠不止想是對貓說:“好啊!竟然敢踏進我的地盤,不想活啦!” 貓聽了毫不畏懼的說:“怎樣,我敢進敢出,你能把我怎麼樣?”狗聽了大吼一聲,便撲了上來把貓壓在了地上接着用鋒利的牙齒去撕咬那隻貓。 貓垂死掙扎,用爪子對狗使出了“瘋狂亂抓”絕招。狗被抓傷了,最後狗只好放手回到了自己的 窩,而說大話的貓被咬傷了,最後也只好狼狽而逃。戰鬥結束了,狗和貓都受了傷。雙方都落了個失望而歸。

  經過這件事後,我悟出了一個道理,這個道理就是:當你和別人發生矛盾時,都不互相謙讓,到最後也會落個兩敗俱傷。 

您正在瀏覽: 貓狗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