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之路(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之路(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木子和紫霞捲入了一片白光之中,都暈了過去…… 

  木子被那刺眼的陽光弄醒,她揉了揉眼睛,想仔細看看眼前的一切。這是一個富饒而美麗的小島,到處是新鮮的水果,可她孤身一人,四面沒有聲音,她靜靜地坐在小溪旁的石頭上,等待着朋友的救援。 

  “哎!木子!可找到你了,我在這裡都待了好久了,張德華也在。我們一起找了你3個小時了呢!可把我給急死了!” 

  “他也在?” 

  “嗯,緊要關頭就沒管那麼多了。” 

  “那我們走吧。” 

  兩個小女孩手牽手,向遠處的一片草地走去。這時木子警覺地抬起了頭 

  “你聽,這是什麼聲音,這麼耳熟。” 

  “好像是從那邊的小村寨傳來的!” 

  “去那裡瞧一瞧吧,或許能找到其他人。” 

  她倆慢慢的向哪個村寨走去,紫霞的手心裡明顯蒙上了一層汗珠,緊接着張德華也跟了過來。 

  他們來到了哪個村寨,那裡似乎很久都沒人住了,所有的一切都如同被一面紗蒙起來似的,他們找到了許多的東西,張德華還找到了一張老式照片,那時一張活動照片,上面有一個穿少數民族服裝的少女,她看上去很純潔也很善良,或許她可以帶他們回到原來的地方。可是,紫霞找到了更為重要的東西,那是一個如漩渦一般的水晶盤,地盤上還可有:在危難時刻我將重新開啟打開,而紫霞和張德華並沒注意。 

  木子見了便把照片放置水晶盤中,這是奇迹發生了,他們被一股強流擊到倒,瞬間他們又吸入了那個帶着魔法的水晶盤,他們又置身在一片白光之中竟被還原到了原來的魔法世界!!! 

  “回想起來,這一切真叫人驚心膽顫。” 

  木子並沒有回答,依然望着這兩樣價值連城的奇寶,既而正思考着什麼。” 

  “想什麼呢?” 

  “我——,沒什麼。” 

  談話並沒有持續很久,她倆猛然想起明日就要結束這段美好而驚險的暑假之旅,開始新的學期,於是便睡下。 

  第二天,木子起得很早,也許是要再次上學有點興奮罷了,但從她那疲憊的身影中看,她一宿並為入眠。 

  走進班級的時候,木子突然看見了一道紫色的光,是那樣的熟悉,是什麼呢?木子並未理會,她突然發現一個問題: 

  班級里的同學都看不見他們!!

您正在瀏覽: 天堂之路(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之路(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