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可笑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可笑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的可笑事

  今天在我們的校園裡發生了一些可笑的事,不信請你往下面看。

  今天下午第三節上課,班長剛喊完“起立”后,就聽見一個同學嗚嗚的哭。我們好奇的扭頭一看,原來是後面的張蒙同學趴在桌子上哭。王老師看見了,走過去親切地問她怎麼了。張蒙的同桌告訴老師說,張蒙同學的mp3掉進廁所的池子里了。聽了這個同學的介紹,同學們一陣哈哈大笑。老師知道緣由后,轉臉對張蒙 同學說:“遇到困難,哭有什麼用?哭能把你的mp3哭回來嗎?眼淚只能代表無能!遇到困難要想辦法解決。”聽了老師的話,熱心腸的付夢可說:“走,咱們兩個去把你的mp3撈出來。“於是她們出去撈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正在寫作業,只聽見付夢可笑着進來大聲說:“老師,撈出來了!”聽了之後,同學們又是一陣大笑。

  可是事情還沒結束。剛剛靜下來沒有多久,突然付夢可又大聲說:“老師,我的發卡忘在廁所里了!”說完,飛快地跑出了教室。同學們又是一陣大笑。

  今天發生在校園裡的這些事雖然讓人覺得可笑,但是我卻從中明白了兩個道理:一、遇到困難要想辦法解決,決不掉眼淚。就像老師說的,哭有什麼用?哭能把困難解決嗎?哭只能表示自己是個懦夫。二、把東西管好不丟。每一個物品都在為自己無私的奉獻,我們應該妥善保管,不能把它弄丟。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可笑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可笑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