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搞笑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搞笑同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他出口成章,全是笑話;他表情豐富,邊哭帶笑。他是誰呢?別猜了,他就是我的搞笑同桌蔣泉!外號港幣。

  雖滿臉“芝麻”,可他卻有一群的朋友,陳世傑就是其中的一個。

  “港幣!”瞧,蔣泉的鐵哥們陳世傑又在找他了。“幹嘛,是不是想吃‘狗頭鍘’吶,陳世美(陳世傑外號陳世美)!”蔣泉詭異的笑着,一雙手已經在蠢蠢欲動了。“啊噠!”無意之間,他們竟然已經開打了。只見蔣泉使出“無影掌”猛地向陳世傑拍去,陳世傑也不甘示弱,雙手以閃電般的速度抓住了蔣泉出招的一隻手,說時遲,那時快,蔣泉的另一隻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再次使出“無影掌”向陳世傑襲去。這次陳世傑沒有躲過去,被這突如其來的一掌給打的嗷嗷叫疼。“陳世美,在以前,你被包拯用狗頭鍘伺候,現在你也逃不過老子的‘無影掌’,想打敗老子,你還嫩了點!”蔣泉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對着比自己高大半截的陳世傑說。陳世傑呢,被這一通話說的是哭笑不得。

  見識過了蔣泉怪異的“無影掌’,也是時候瞧瞧他那豐富多彩的表情了。

  體育課上,因為老天在“哭”,我們沒法在灑滿“眼淚”的操場上玩,就只能在教室里下下象棋了。我沒找到合適的對手,就到處觀戰。突然,我看見我的好姐妹麗麗正在與蔣泉下棋,便馬上上去看看情況。棋局已經進行到一半了,麗麗拿起“車”從這頭一下子跑到了蔣泉“將”的一條線上。蔣泉做出一副驚訝的表情,說:“哇哦,你的車子是神馬牌子的,跑的怎麼快!”我和麗麗是笑的前俯後仰,忽然,蔣泉臉上的驚訝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與之替換的是滿臉的奸詐。“嘿嘿,別被勝利沖昏了頭,我的大炮哥比你的破車厲害多了。”真不敢相信,剛剛還誇我們的“車”走的好呢,現在怎麼又在損我們了。結局當然是敗了啦,可是我們走了沒多久,又傳出了不同的聲音。“大哥,可憐可憐我吧,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有七歲小兒不要滅我‘全家’呀!”怎麼回事,到了滅門的地步了,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蔣泉遇到了高手,棋盤快輸了。那表情呀真是驚天地泣鬼神吶,只見蔣泉不停的往臉上洒水,裝做痛不欲生的姿態,我都差點哭出來了。

  蔣泉吶蔣泉,你的搞笑真是無處不在!

  六年級:胡安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搞笑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搞笑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