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搞笑風雲錄(首播女生版,男生勿進,避免生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搞笑風雲錄(首播女生版,男生勿進,避免生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搞笑風雲錄(首播女生版,男生勿進,避免生氣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生氣作文

“三個女人一台戲”,在我們這裡,就變為“五個女生一台戲”,不怎麼相信,也是,正常人都如此,五個女生就是包子,南瓜,星貓,獅子,石頭,……完全不一樣的性格,卻打造出了一部《校園搞笑紀錄片》,雖說“壯烈犧牲”的人不少,但是每個人也都樂在其中,為這個六年級生活增添了一份精彩。 

  鏡頭一: 

  “等下去搞企鵝的車怎麼樣?”星貓發言。 

  “好啊好啊。”好戲上演了,哈哈,我一邊想着,一邊跟着貓走到車棚。“星貓,接下來呢?”我望着車棚,卻找不到企鵝的自行車。“他那架‘寶馬’早就飛了,我們是來看戲的。”星貓好心地為我解答。“額……”我望向其他班的車棚……果然在某個班的女生車棚找到企鵝的自行車。 

  我剛看到車,企鵝就從不遠處走過來。走過來后,馬上問:“我的車呢?”星貓看着他,說:“不知道,我們來的時候就沒了。”“哦,是嗎?”他看着星貓,表情上明顯地寫着:我不會相信的。 

  “我作證。”我對企鵝說,很好,他相信了。“星貓,你派誰弄得?”我問。“當然是樂樂。”星貓回答。恩,大戰上演。 

  不出我所料,樂樂剛走過來,企鵝就走上去,問他的車呢。“沒想到樂樂很有骨氣啊”我說。因為樂樂沒有說,所以被企鵝打了……“車在一班。”過了一會,樂樂還是招了,“唉,沒骨氣的人。”我嘆了口氣。“剛才誰說樂樂有骨氣的。”星貓瞪了我一眼。 

  “我啊。”“恩,臉皮厚的人。” 

  “哦?你更厚,天天欺負企鵝也不煩!““停!”包子出手阻止我們的唇槍舌戰。結果被我們瞪了一眼。 

  等到企鵝把車牽走了,我們才醒悟過來:天哪,計劃失敗了! 

  鏡頭二: 

  “南瓜,你要吃什麼?”石頭不懷好意地說,順便看了看羊肉串。 

  “哦。”南瓜馬上明白了,說:“我要吃羊肉串!”話音剛落,羊肉串就跑上來要跟南瓜拚命,後果就是被南瓜打。 

  “成功!”我看了看石頭,今天羊肉串居然找我麻煩,呵呵,我只說了幾句話他就被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獅子,把企鵝的鉛筆盒拿過來。”星貓下了命令,於是我就把企鵝的鉛筆盒拿了過去,等企鵝反應過來,早就被我拿走了。 

  等到鉛筆盒被拿回來時,我們發現:裡面的東西都被換成新的了,於是我們馬上惡狠狠地瞪着星貓,詛咒着這個重色輕友的傢伙。 

  我們就是這樣,能瘋就瘋,幸好成績都不錯,不然哪天被老師罵死了都有可能。不過起碼我們是快樂的。 

  (這個是我的校園事件,因為我家電腦卡,就把以前寫的發了上來,對不起哦,雖說文筆不好,但是我只是想記錄下這些事情,真摯的友誼和快樂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很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搞笑風雲錄(首播女生版,男生勿進,避免生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搞笑風雲錄(首播女生版,男生勿進,避免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