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搞笑同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搞笑同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早讀之前,老師突然說:“等一會兒上課時會來一位新同學,大家一定要對他熱情。”我們都很驚訝,也很興奮:這位新加入的同志到底長什麼樣啊?

  好不容易熬到上課,老師領着那位同學進來,說:“這位就是新來的同學,大家快鼓掌歡迎啊!”我們過了好一會才鼓起掌來,為什麼呢?因為這位仁兄長的,那可不敢恭維,衰的都脫網速:一頭黑髮猶如雞窩,穿着一件襯衫,扣子還扣錯了幾個,下身穿着一條牛仔褲,腳上一雙拖鞋。這……簡直就是一小流氓!當我們大家回過神鼓起掌時,那位仁兄竟好像沒有接受好,感動的熱淚盈眶:“謝謝大家,我,我死也不會忘記你們的!”頓時掌聲驟停,全班鴉雀無聲。隨後又哄堂大笑起來。

  給他分完座位后,老師開始上課。不知是昨晚是沒睡好還是怎麼的,他竟然睡著了。也難得他了。老師回頭一見,立刻以武俠小說中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到他桌前,大喝一聲:“站起來!”他睡眼朦朧地站了起來,看起來還很迷茫,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很奇怪,他以前是怎麼混過來的。

  老師訓斥他:“你上課怎麼能睡覺呢?知不知道你已經將這個寶貴的學習機會給浪費了么?而且,你睡覺也就罷了,竟然還睡成這樣!”說完老師便仰面朝天,嘴巴半張,好像飢餓的雛鳥在等這吃食物。我想他一定是想最危險的地方是最安全的,推過來理解就是最危險的動作就是最安全的!可惜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我們看着他在暗地裡發笑。

  有一節課開始上了,這節是語文課。老師在黑板上寫下“少小離家老大回”這一句詩,要我們接下一句。我們又沒學,怎麼知道呢?正當我們抓耳撓腮之時,哪位新來的同志,自信滿滿的舉起了手。老師很意外,就把他猛誇了一頓,然後讓他接下一句。不知道他今天是忘吃藥了,還是吃錯藥了。只見他雄赳赳,氣昂昂的回答:是“安能辨我是雌雄!”頓時全班哈哈大笑,老師氣的連臉都氣的通紅,就下去訓他。看他那強壯的身體和老師那瘦弱的身軀形成鮮明的對比,就像上個世紀被壓迫的中國人民,敢怒不敢言,搞的我們全班都笑的快把屋頂笑翻了。

  在課件中,他總是無以倫比的。你看,別人在叫他過來一下。他本想瀟洒的轉身,卻不想華麗的撞牆。他還獨具匠心的把《靜夜思》改成:床前明月光,疑是開發商。舉頭望房價,低頭思故鄉。在軍訓時,把別人的襪子當毛巾來擦臉……種種事情讓人啼笑皆非,無語至極。

  雖然他的成績並不是很好,但他卻是我們班的開心果,是我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得到一些樂趣。

  六年級:炎黃子孫jd

您正在瀏覽: 我的搞笑同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搞笑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