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同的心態,不同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心態,不同的感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對生活也許會有太多的抱怨,太多的疑惑,這都是不可避免的。重要的是我們要以一顆平靜的心去面對這一切,用這顆心去品味人生。有時,同一件事,不同心態的人卻會對此有不同的感受。 

  有一個孩子,在放假時隨着父母一起去遊樂場玩。這個孩子希望玩“激流勇進”,他的父母爽快的答應了,一家三口一起買了票,然後開心地玩了。刺激的遊戲過後,雖然三個人上身的衣服有些濕,不過他們還是很開心。誰知,“天公不作美”,沒過一會兒,便下起了雨。剛開始不過只是牛毛細雨,可後來就變成了瓢潑大雨。三口人跑出遊樂場,本想打一輛出租車,可怎麼也找不到——因為人們都急於打車回家,即使找到了,也很難擠上去。一家人只好站在兩邊的建築物屋檐下多雨。這時,孩子的媽媽不停的抱怨着,說什麼“要是早點走就不會被雨淋濕”之類的話。可孩子卻對媽媽說:“在遊樂場玩也會被淋濕,下雨也會被淋濕,同樣要被淋濕,有什麼好抱怨的?”母親聽后,不禁啞然。 

  在生活中,不安、挫折、自卑、痛苦、煩惱、嫉妒,這些都是我們在生活中的“常客”,我們不應該絞盡腦汁、想方設法去避開它,而是以一種平靜、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它、戰勝它。並以此來發現生活中的快樂,找到生命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心態,不同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心態,不同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