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美的不同(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美的不同(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國呆了3天,覺得非常舒服!是啊,在這種地大人少、建築不高、空氣新鮮的城市裡生活,誰不會覺得舒服? 

這幾天我也在努力觀察着美國和中國的不同點,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在我的努力下找到了幾個不同點,並簡單摘錄下來。令我感覺最大不同的還是美國的環境! 

在中國,只要一出校門,就覺得煩。總感覺整個武漢非常擁擠:路上人來人往,汽車堵塞的不能開,汽油味熏得我要暈倒,趁你沒注意一輛自行車就“唰”的一下從你身邊飛奔,不小心沒注意當著後面的車,就開始被那些車主破口大罵……還有很多令我煩的事呢! 

唉,教育就是不同,看到美國人的舉動,我這位愛國的“小中心”也不得不佩服!馬路上看不到什麼人行走,一般性走的都是出來遛遛狗或散散心。車子雖然開得很快,但一點不感覺擁擠!地面很乾凈,見不到什麼垃圾!如果你要過馬路,車子里的人都會很客氣得讓你先走……這樣的事太多了,多得些都寫不完呢! 

美國的環境也明顯比中國好!為什麼? 

1、各家的房子建得很松,每家都有一個大花園,人們都種上了各種各樣的花和草。 

2、美國地盤大,人也少,於是很多地盤都用來種草。 

3、美國的人很遵守規則,垃圾都自覺地往垃圾箱里丟。 

4、來遛狗的人都會隨身帶一個所料帶,用來裝狗拉的使,然後一起帶回家去,可以當肥料。 

就先寫這麼多吧。我認為前面兩條都不能怪我們中國人,因為中國人口實在是太多了,沒有那麼多地方來種草是可以理解的。但事後兩條就不應該了,中國的垃圾桶一點都不缺,隨處可見,人們為什麼就不能自覺地把垃圾丟進垃圾桶呢?第四條就更不應該了,中國養狗的人比美國養狗的人少得多,難道每次帶個袋子都嫌麻煩?呵呵,可別說你記性不好,平時領工資的時候記性都很好呀! 

一切的一切,不是說才有用!如果每個人都稍微留意一下保持環境,那我想中國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您正在瀏覽: 中美的不同(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美的不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