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山縣三日游之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山縣三日游之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 

  今年夏天,我和奶奶、爺爺、黃貝姐姐和?T時濤哥哥……到英山快快樂樂地遊玩了一番。 

  我們遊玩的第一個景點是桃花沖森林公園,上午,我們先到桃花沖最美麗的地方桃花溪,桃花溪溪水清澈、涼爽,水裡有很多很多小魚小蝦,因為溪水非常淺,才非常好捕捉魚和蝦。你瞧!我、黃貝姐姐和?T時濤哥哥一聯手,就活捉了一隻小米蝦;這件事體顯了團結合作就是力量。   下午,我們去了黑龍潭,一道瀑布從高高的山頂上飛濺直達黑龍潭潭底,黑龍潭潭水深不見底,它還有一個傳說:有一個仙女,到黑龍潭來遊樂,這時候,一隻大黑蟒從潭裡竄出來,說:“你為什麼闖進我的地盤”。仙女先嚇了一大跳,然後氣沖沖的說:“這個潭不是你一個人的,是大家的。” …… 一番爭執之後,孫悟空來了,把黑蟒打入潭底,讓它修鍊成龍,從此以後這個潭叫“黑龍潭”。 

  桃花沖森林公園真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英山縣三日游之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山縣三日游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