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雜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雜思 標籤:雜思作文

紛亂的思緒,由冤而生。冤,是風平浪靜海面上的一陣狂風;是沉浸於喜樂中的一杯苦澀;是別人對你的不理解,是父母對你的誤解。 

  漫天飄然而落的雪花,它寄託着我無數的愁思,冤。默默地佇立窗前,我不禁淚潸潸了。翻開成長的字典:喜怒哀樂,應有具有,唯無有“冤”。我不明白這是為什麼,冤是從何而來?冤是什麼解釋?我眼角的淚水已經乾涸。 

  雪依然降落,滴在我的心中,心被冰了一樣;滴在眼角,一片模糊;滴在冤之上,無法自拔。我多麼希望有一杯溫熱水,溫融我冰冷的心田;一紙手帕,擦乾淚水;一份勇氣,擺脫“冤”的折磨。 

  雪漸漸下小了,我的心情平緩了幾分。冤好似一把心鎖,鎖住了成長困惑;鎖住了心靈之窗;更緊緊地鎖住了“冤”。我需要一把又一把的鑰匙,輕鬆解脫。而不是需要一把鎚子,磨練那不堪一擊的脆弱。冤更需要莫大的信心,打開心靈之窗。 

  雪停了,我的淚水止住了,望了望遙遠的晴空,感慨萬千。大自然的雨雪啊,你從天之上來,奔流至人間,有去無回。你阻擋了弱者前行的腳步,但是勇敢者會越過你的雪峰溝壑,看到的是雨後彩虹的顏色。 

  堅強的鑰匙開啟冤之心鎖——成長的困惑。 

  從那天起,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雜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