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寧願成為籠中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寧願成為籠中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我正在與小夥伴們快樂的玩耍,忽然間“嘩啦”的一聲,一張天網從天而降,啊我被那可惡的人類給捕捉了,當時我嚇暈了過去,後來發生的事我一點也不記得了,醒來時。我才知道自己被一為老奶奶買回了家,把我放在一隻小小的鳥籠里,我這明白自己失去了自由,明白了自己一生將被人類所控制,我不願做籠中之鳥,所以我整天想着怎麼逃出去…… 

  一年後我終於找到了一個機會了。這一天,老奶奶為我喂好食后,忘記關上鳥籠的門了,我可高興了,因為我終於可以逃出去了。我興高采烈地飛走了,飛啊飛,我準備飛回自己的家飛回那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空. 

  可是,當我來到以前住的那一片森林時,我愕然了,原本是一眼望不到邊的家,如今只剩下一根根枯枝了。我想去找村長老爺爺問個明白,可是怎麼也找不到,只見他的屍體躺在了光禿禿的泥巴上,身邊圍繞着一群臭哄哄的蒼蠅。我失聲痛哭起來,竭力趕走了蒼蠅,可是一想我還應該去找我的夥伴們文革明白,於是我默默的飛走了。 

  飛着飛着,我又餓又渴了,來到小溪邊想找一口水喝,順便也向小魚說說我的痛苦,來到河邊,一看,我頓時傻了眼,原本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現在竟然成為了一條溝壑,這水能喝嗎?但是我畢竟是一隻弱小的鳥,我沒有毅力去抵抗饑渴的誘惑。我只好找了一條方圓一百里內最乾淨的一條小溪低下頭喝了起來,但是它並不是一條幹凈的小溪,只是相對於來說乾淨點罷了。 

  喝完后我靜靜的又飛走了,繼續飛着,漸漸的我開始頭暈目眩起來了,很快我無力的攤到在地,我知道這都是因為剛才那一條不幹凈的水,我再也沒有力氣飛了,我想起了那位老奶奶,她現在一定正在着急的找我,我寧願做一隻籠中的鳥!! 

  漸漸的我閉上了眼,閉上了一隻快樂的小鳥的眼……

您正在瀏覽: 我寧願成為籠中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寧願成為籠中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