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渺小的一粒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渺小的一粒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渺小的一粒沙

 廣東省深圳市 深圳市寶安區石岩羅租小學六(1)班 賴凱璇

  在一望無際的沙灘上,有一粒很平凡,很渺少,很不起眼的黃沙。我深情地望着這粒沙,不由聯想到花朵沒有綠葉的襯托固然遜色多了,那麼沙灘不就是由一粒粒渺小的沙堆積而成的嗎?

  我被一粒渺小的沙所深深吸引;因為這粒沙起着重大的作用。它和其他的泥沙一樣,攪成渾合土,鋪成一條堅硬的馬路,車輛穿梭,有數不勝數的腳印曾從這兒路過,可大家卻永遠沒有低頭致謝用自己生命所帶給大家方便的沙。沙兒,就是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我大家服務。沙兒,也曾在植物的腳底下出現,它用自己的青春年華全獻給嬌貴的花朵,它讓花朵吸收營養,滋潤花瓣,變得芬芳美麗,此時此刻,大家依然沒有低頭致謝渺小的沙……

  我深愛着平庸的沙,不僅因為它作用大,更因為它擁有無私奉獻的精神,它只懂得服務,卻從不邀功,圖報酬。它猶如一位兄長,無時無刻教育我,它在我心中的份量猶如泰山,它更是人們學習的榜樣。

  啊,我願化成一粒沙,做它的影子……

  指導教師:高公鑫

您正在瀏覽: 渺小的一粒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渺小的一粒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