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星期一早上,我見“天堂與地獄”有一本可愛的密碼日記本,封面的圖案奇形怪狀,真讓我驚嘆不已!我問他:“多少錢?”“十二元。”這麼貴啊!我只有九元錢,不夠錢買啊!怎麼辦?

  到了晚上,奇迹發生啦!我正在寫素材日記的時候,“天堂與地獄”奇怪、嚴肅地問:“你寫什麼?給我看看!”我聽了這句話后,連忙搖頭表示不給他看。他看到我這個動作后,更想看我寫的是什麼,因為他怕我寫他壞話,所以,只好對我說:“你想怎樣,我什麼都答應你,只要你給我看你寫的是什麼就行!”我聽后,心想:咦!這是個好機會啊!一定要爭取,下次可沒這麼好運氣了。接着,我對他說:“我想買那個密碼本,行嗎?”他聽后,立刻點頭表示同意。接着,我又補充說明:“我只給你十元,行嗎?”他聽了這句話后,就猶豫了片刻,疑惑地問:“為什麼?”我笑眯眯地說:“因為你想看我寫的素材日記,那當然有要求啊!”他聽后,還是不明白我說什麼,於是,我進一步解釋道:“如果你想看我那篇素材日記的話,我買密碼本只給你十元,因為我那篇素材日記價值二元,你願不願意隨你!”沒辦法的他只好答應了我。

  看完之後,他就不甘心地大叫:“哎!沒想到給你佔便宜了,真是虧大了!”我得意地笑了。

  廣東佛山順德區嘉信西山小學六年級:何沅?H

您正在瀏覽: “機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