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份溫暖讓我銘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溫暖讓我銘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份溫暖讓我銘記 

  好友給予我的那份溫暖讓我銘記在心,讓我坦然面對困難與失敗,讓我的心中充滿陽光、充滿溫暖。 

  記得一個星期前,我因感冒發燒而沒去上學,在家中的我整天除了吃飯、睡覺,也就只能坐在窗前看看窗外的藍天和白雲,孤獨與寂寞總是在心頭揮之不去。 

  那幾天,我心中最期盼的,也就是晚上好友給我打來的電話了。電話那頭常常傳來一些笑聲,那笑聲清脆、明朗,如同風鈴一般悅耳、動聽,每當聽到那串笑聲,我的心中就湧出一股股甜蜜的滋味。心中的孤獨也就減少了許多。 

  電話那頭不時傳出一些安慰的話語:“好好吃藥,早點來上學。”“多喝點水,多睡覺,就會早點好了。”“別擔心,這幾天只是複習,沒上新課,在家中安心養病吧!·······這些最樸實的話語,表達了她對我的關心,這些最動人的話語,讓我想起了母親-----這個世界上最溫暖的詞語,她對我的關愛如同母親一般,讓我銘記。這份溫暖,溫暖了我內心的寂寞與孤獨,讓我銘記心底。 

  在電話中,她對我講述學校發生的趣事,我對她傾訴心中的孤獨與寂寞。這電話,成了我們倆的小天地,成了我這幾天心中最依賴的港灣,而她,成了我心聲的傾訴對象,成了為我排憂解難的姐姐。她給予我的關愛,給予我的溫暖,讓我銘記心頭。 

  星期三那天,我咳嗽咳得愈發厲害,電話那頭的她,顯然比我還着急,連說話也變得急促起來: “你沒事吧,多吃點葯,多喝點水,少說些話,就不會咳的那麼厲害。”“要不要上醫院,或者去看醫生,要就趕緊去”·······這些緊張的話語,讓我想起了姐姐,平常裝作對我漠不關心,可一有什麼事,比我自己還着急。她的這些話讓我有一次感受到了溫暖,又一次讓我銘記心頭。 

  我抬頭望望窗外,一輪明月正孤單的掛在深藍的天空中。但我明白,月亮同我一樣並不孤單,因為還有風兒陪伴着她,與她一同承受風雨,溫暖着月亮的心。 

  那份溫暖讓我銘記,那份如同母親姐姐給予的溫暖讓我銘記,深深銘記在心頭。

您正在瀏覽: 那份溫暖讓我銘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溫暖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