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黑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叫伍錫傑。也許你一看到他,就要大跌眼鏡地說:“你們班怎會有個非洲人?”哈,你搞錯了,他可是個正宗的本地仔哦! 

  他長着一張黑乎乎的臉,黑黑的眼珠雖然像寶石般鑲嵌在臉上,但似乎不大明顯。最顯眼的就是他那潔白的牙齒竟在黑厚的嘴唇中閃閃發亮。 

  你別看他外表這麼土氣,就以為他是個斯斯文文的小男孩,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他可是十分頑皮、淘氣的。他最喜歡搞惡作劇,讓人“恨之入骨”。 

  有一次下課時,我找他去玩。誰知,他乘我不備就用手指搔我的背後,弄的我酸痛極了。正想還他一下時,他又一溜煙地跑了。 

  在課間這十分鐘里,我上竄下跳也找不到他。可上課鈴一響,卻見他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那表情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令我哭笑不得。 

  下課後,我又去找他,想報“一搔之仇”。誰知,他卻對我說:“這次我不搔你了!我......”我認為他老實了,沒等他說完就馬上說:“那我們去玩吧!”可我話音剛出口,就聽到了伍說:“我......淋你!”就用沾滿水的雙手不聽地甩來,把水都甩到我的臉上、身上,弄的我暈頭轉向。這樣的法子他都想得出來啊?I服了U。 

  伍錫傑,你雖然很淘氣,但是上課的時候還挺認真,我還是挺喜歡你的。

您正在瀏覽: 小“黑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