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銘記與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與忘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紅筆,年齡剛好18歲,以後有不到之處,請大家多多幫忙。”“噢!您好。”鉛筆不冷不熱的回了一句。“新來的,以後懂事點。”鋼筆乾脆給了她一個白眼。直尺優雅的跳到眼前這位高貴的小姐面前,打趣的說:“什麼風把貴婦人吹來了?”筆芯調皮得走過去說到:“美麗的女士跳個舞吧。”橡皮輕蔑地說到:“以後少說點話!”紅筆被這滿帶不快的話語嚇住了。心想:我難道做錯了什麼嗎?她慢慢地走向自己的床,哭了起來。11月的風溫柔地撫摸着大地,在這月朗星稀的夜晚,只有這支紅筆在悄悄地哭泣,哭得那麼傷心,那麼可憐。這時,銀杏樹上最後一片樹葉落了下來,象一隻孤獨的小船,離開了水,離開了家。落葉剛好落在紅筆的身上,紅筆拾起它,心想:我不就像這孤獨的葉,沒有朋友嗎?紅筆一想到這,心裡就有一種無名的怒火往上竄,便順手在落葉上寫到:“*年*月*日,文具盒裡所有的朋友都奚落了我??紅筆。”寫完之後,她心裡的怒火消去了大半,進入了夢鄉,做了一個令眼眶濕潤的夢。

您正在瀏覽: 銘記與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與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