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深痛覺的生活陋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深痛覺的生活陋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經常可以看到一些人走在大街上或屋裡,一聲咳嗽后“呸”的一聲吐出一口濃濃的痰,隨後便用鞋子一了了事(指:搓);一些人在公共場合毫無顧忌地用手指挖鼻孔、擤鼻涕,甚至將贓物到處亂抹亂塗,用剛剛挖過鼻孔地手與他人接觸或直接拿東西吃。簡直噁心及了。 

  有些人,不管在什麼地方,周圍有多少人,呼吸系統一有反應,咳嗽、噴嚏任其亂爆發,沒有任何掩飾和遮擋。實在是討厭,假如人人都在他們(打噴嚏的人)的旁邊打噴嚏,他們會有什麼反映呢? 

  “陋習”為疫病流行提供了適宜的“土壤”,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深深吸取‘非典’肆虐所帶來的沉痛教訓。徹底品摒棄生活中的陋習,養成科學文明健康的習慣,讓社會公德,社會責任感常駐我們心間。 

  

  指導老師:陸華國

您正在瀏覽: 我最深痛覺的生活陋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深痛覺的生活陋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