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機會留給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會留給誰?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人總是認為自己天賦異稟,自命不凡,將來一定會發達,只是缺少一個成功的機會。但這些人用了一輩子去等那個機會,而機會卻沒有等來。臨了告別人世的時候回過頭來看,才發現機會早已來臨,只是他們沒有準備,只是機會與他們失之交臂。

  是的,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馬雲,一個馳騁商界的大亨,中國首富。當年他只是一個普通的師範大學畢業的學生,在同學們都去找工作的時候,他卻看到了互聯網帶來的商機。為了抓住這個巨大的商機,他不顧家人的反對,義無反顧辭去教師的工作,驚人的魄力,睿智的頭腦,充足的準備使他運籌帷幄,成功的開啟了一個全新的網絡時代。他的人生也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機會就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1978年,全國都恢復了高考,通過高考來選拔高素質人才建設祖國。那一年很多的考生都名落孫山,而考上的人正是因為他們平時與書為伴,學識淵博,才能在突然的恢復高考制度的時候金榜題名,從此飛黃騰達。是的,機會只有那麼一次。

  機會不等人,要想成功,我們平時就要磨練自己,不斷地通過學習讓自己變得優秀,這樣當機會來臨時,我們能笑着說:“嗨,你終於來了。”

您正在瀏覽: 機會留給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會留給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