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競賽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競賽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競賽場 

  我是一張百元大鈔,我有着桃紅色的妖俏皮膚,雖然我長得比較豐滿,可大家都說我很苗條咧!看!我的追棒者又來了! 

  這是一個寒風凜冽的日子,我要在一個寬敞的房間里舉行我的首屆競賽!我的經紀人舉着我,閃亮登場了! 

  告訴你們一個消息:想把我請回家去也可以,不過得競賽!這競賽規則嘛,還得聽我的經紀人一一介紹呢! 

  “嗯嗯!”我的經紀人清了清嗓子,開始說道:“各位各位同學,競賽的獎勵是:全對的獎勵100元(也就是我)!規則:①不準討論②不許翻字典③思考兩分鐘!” 

  “注意!如果——答錯了,就得進貢20元!”只見我的經紀人一副認真嚴肅的表情! 

  想把我接回家,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大家都嘲笑道:“假的吧!” 

  我的經紀人立馬嚴肅的說:“這就不是開玩笑的!”同學們,同學們!這可不是開玩笑的,想把我接回家去,就得有一番真功夫!如果這是一個陷阱那不就有損我“大明星”的名聲嗎? 

  開始競賽了!同學們都連聲說太難了!有的同學毫不在乎的樣子,有的則胸有成竹了!同學們別到時候是嘴上抹石灰——白說! 

  我的經紀人,眼珠滴溜滴溜的轉,不知在醞釀什麼陰謀呢! 

  時間到!我真想看看到底幾個人能把我接回家!終於,一個男孩把答案隨手扔了上來,一看!呀!我的經紀人抱歉的告訴他:“對不起!你的答案不對!20元錢,儘快送來”哈哈!真是阿斗的江山——白送! 

  又一個捨生取義的人把答案送上來了,不過——回饋她的是:“記得把20元錢拿來!” 

  競賽在一聲聲抱怨中結束了!竟然沒有一個人能把我接回家,看來他們對我忠實明友——書,不感興趣啊! 

  唉!我又得回去冬眠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競賽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競賽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