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大自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作為都市人,我們每天忍受着工廠與汽車尾氣的“煙熏火燎”。於是我早已對大自然懷着嚮往之情了,十分渴望能遠離都市的喧鬧,去盡情的擁抱大自然。

  這個機會終於來了,上周我們全家經過幾個小時的車程,到達了南崑山。這裡的天蔚藍蔚藍的,活像一塊藍寶石,裡面還夾帶了几絲薄雲。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樹林,給人一種回歸自然的感覺,那一望無垠的翠綠更是令我深深的愛上了這裡。

  正值盛夏,在南崑山卻絲毫感覺不到類似城市裡的悶熱。傍晚,漫步在林間小道,冰涼的微風吹動着樹葉,發出陣陣婆娑聲;樹上,蟬在貪婪的吸吮着大樹的乳汁,併發出陣陣鳴叫,好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在笑。頭頂上的鳥兒三五結伴,發出陣陣啼叫,彷彿在賣弄自己的歌喉。水塘里,青蛙們異口同聲的奏唱着田間歡樂頌,向過客訴說著自己的快樂生活。連平時溫柔的水,這時也放蕩不拘了起來,發出陣陣笑聲與嬉戲聲。風聲,蟬鳴聲,鳥叫聲,蛙鳴聲,水聲交融在一起,悠揚而不失文雅,音繁卻不失韻味,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這些聲音不亞於維也納金色大廳里最優美的音樂聲,是純樸的,是自然的,是不經任何雕琢修飾的,是大自然的歌聲。我深深地陶醉在這些美妙的奏鳴曲當中。

  更妙的是下點兒小雨,山在雨的襯托下若隱若現。在夏雨的滋潤下,山上的植被更茂密了,更濃陰了。滴滴雨珠流淌在樹葉上,閃閃發光。在雨的籠罩下,山好像籠着一層薄煙,好像一位妙齡少女披着輕紗一樣。我看得如痴如醉。

  這就是夏天的南崑山!這樣的自然清新,曼妙多姿!我愛夏天的南崑山!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