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惱人的分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惱人的分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的確,如今,生活在這個社會的小學生已經成了機器人,整天只知道考試,連睡覺也會夢見考試,爸爸媽媽在生活中不斷地說:分數,分數!相信大家都有同感!

  “你怎麼只考了這麼一點分?啊?”“為什麼這一題會做,卻做不出來?”“明明能考滿分的,就因為錯了一道計算題!”“看看別人家的孩子,怎麼考那麼多分?”這些話,我可以說聽了千百遍,連我的耳朵都起了280層老繭。考得不好,在學校被老師批評,在家裡又被家長罵!這怎麼能過?一次考不好又不是這一學期都考不好!我認為,爸爸媽媽們在我們沒考好的時候,不應該讓我們聽到責罵的聲音,應該和我們一起,找出事物的原因。

  這不,這個星期五,我們進行了期中考試,“期中考試”這個字眼,意味着這半個學期的學習成果。星期五下午,我背着書包來到學校,坐在考場,迎接衝刺!第一堂考語文,我們認認真真地做着。下課以後,同學們紛紛三五成群的圍在一起議論題目。數學考試的時候,我們也是認認真真地做着,當做到應用題的時候,只見同學們個個抓耳撓腮,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我呢,也不例外!……“叮鈴鈴,叮鈴鈴!……下課的鈴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沒辦法,只好把卷子交了上去,接着,我和同學們對起答案來,不對不知道,一對嚇一跳,我錯了好多!我的天哪!我該怎麼辦?

  我真想早一點知道分數!

  唉!這惱人的分數!

您正在瀏覽: 惱人的分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惱人的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