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林“好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林“好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周末的午後,我滿懷好奇心,去尋找樹林“好聲音”。再次來到熟悉的後山林。那茂盛的樹木為我遮擋了刺眼的陽光;那如茵的綠草為我鋪上了一層柔軟的地毯;那盛開的鮮花,香氣迷人,令我心曠神怡。在這片美景中,我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閉上眼享受大自然的氣息。

  忽然,一陣優美的歌聲傳入我的耳畔,把我的思緒喚回,我隨着歌聲來到一棵樹后,扒開草叢一看,原來是一群甲蟲音樂家們啊!它們正全神貫注地掙着翅膀,優美的音韻,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讓人耳目一新。

  “知了—知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蟬哥哥啊!它們正集體站在枝頭練嗓子呢!彷彿馬上就要開展屬於它們的音樂會一樣。我看着看着,覺得自己也成了它們其中的一員,身體正在慢慢縮小,背後長出了一對翅膀,慢慢起飛,慢慢舞蹈,放聲歌唱……

  忽然又傳來了一陣音調圓滿,明朗而響亮的歌聲。只聽見它發出“蛐蛐-蛐蛐”的聲音。我回過神來,去尋找聲音的來源,我發現在那邊的草叢中,蟋蟀弟弟正站在自己的家門口歌唱,聲音清澈動聽,發現我的到來,蟋蟀弟弟友好地放低歌喉,表示對我的歡迎。

  樹林里還有很多很多動聽的“好聲音”,嘰嘰喳喳是鳥兒的好聲音,唏唏哩哩是葉子鼓掌的好聲音……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吧!感受大自然帶給我們如此美妙的聲音!

  走吧,一起去看知了大哥的演唱會吧!

  浙江店前小學六年級:天天向尚425

您正在瀏覽: 樹林“好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林“好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