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經過裝飾的畫面,具有樸素迷人的美。

  長輩的擁抱

  暖暖的夕陽下,狹窄的校門前。一群人或站或坐,他們眉間隱隱透出勞累后的疲憊,但此時,卻是那麼耐心安靜地在那裡等待着。

  一會兒,伴隨着一段悅耳的旋律校門打開了,一個個可愛的小孩飛了出來。一道道目光急速地穿梭在這些可愛的小臉上,當自家的孩子出現,等待的父母或是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會立即蹲下,同時高興地把他接住。

  畫面就這樣定格。這時,長輩眉宇間的倦意早已消失;這時,每一張小臉上都畫滿了依戀。夕陽下,那一大一小的擁抱,是多麼溫馨的畫面。

  同學的擁抱

  雨後的黃昏,寂靜的校園,我無聊地走着。突然,電話響了,一聽,那來自遠方的聲音,是多麼的熟悉——原來是剛轉校的同桌。

  通話中,她的話語顯得那樣的無助。“我多想與你擁抱”是她最後所說的話,這讓我想起——

  一個午後,她告訴我:她要去另一個陌生的城市生活。這消息讓我大腦在沉寂片刻后,才開始慢慢運轉。愣愣地看着眼前這從小的夥伴,木訥地迎接突然到來的擁抱。我們就這樣靜靜地抱着,輕輕地道別,空氣里瀰漫著不舍的氣息。(第二個鏡頭:兩位好同學的擁抱。充滿着友情的難捨。

  陌生人的擁抱

  雨夜,公交站台,街燈散發出微微泛黃的光,一群人撐着傘在靜靜等待着。

  我正為公交車的姍姍來遲而苦惱,於是低頭髮着呆。這時,突然一陣忙亂,抬頭一看——

  只見一個小孩摔倒在路上,全身被水打濕,一個青年快步上前,迅速把小孩抱起來,並且把自己的衣服給他披上,這事發生得太快了,以致大家還沒有反應過來。這時候的小孩,他正用一雙手緊緊擁抱着那位青年……

  這些記憶中定格的擁抱,是發自內心深處的,是樸素真誠的,是美麗動人的。

  這一個個擁抱,是人間的摯愛。一個擁抱,一幅畫;一個擁抱,一份愛。

  六年級:尚磊

您正在瀏覽: 擁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