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惱人的家長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惱人的家長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惱人的家長會 

 今天,老師站在講台上,宣布了開家長會,同學們一聽到要開家長會,教室里就立刻先炸開了鍋,鬧得不可開交。有的人如大禍臨頭一樣驚恐萬狀,有的卻自信滿滿,大概是因為他在學校的表現很好吧!我這個人膽子本來就小,而且這段時間我在學校的表現也並不出色,所以我也憂心忡忡。

 翌日下午,家長陸續來到班級。可我沒有找到我的父母。“嘿嘿,爸爸媽媽不來了,我不用挨批評了!”正當我暗自高興時,我那不聽話的眼睛又向外瞄了一眼,突然,我看到了一張熟悉的面孔。定睛一瞧,原來是媽媽!這下死定了。當老師布置完作業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收拾好書包,奔入圖書館,我長嘆一聲:“唉,終於遠離‘危險地帶’了!”

 當老師發下默寫紙準備默寫時,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我的默寫紙不見了,我搜遍了書包也沒找到,最後,我只能幹坐在那背單詞。老師見我十分空閑,就有給我安排了一個新工作:批作業。於是,我又拿起了筆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

 傍晚,我回到家中,本以為等待我的是沒完沒了的批評,可沒想到媽媽什麼也沒說。原來在家長會上老師沒有向媽媽公布我的“罪狀”,而是將要督促孩子學習。聽了這話,我長嘆一聲:“哎,這惱人的家長會!”

您正在瀏覽: 惱人的家長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惱人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