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我一片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一片樹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我是一隻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小棕熊,我有許多好朋友為我做伴。

  早晨,白鷺在樹冠上跳舞,百靈鳥在樹叢中歌唱,小鹿在草地上覓食奔跑,小猴子也懶洋洋的在樹上跳躍開始晨練。只有辛苦的啄木鳥醫生在給每棵樹木任勞任怨的把病看;溪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中靜靜的遊玩,茂密的灌木叢中是我們捉迷藏的好地方,青青的草地是我們遊戲的軟床,高大的樹木聳立雲天,這就是我們美麗的家園。

  但現在,人類將機械開進這片樹林,肆無忌憚的砍伐,我們的家園遭到破壞,茂密的森林變成了一塊塊光禿禿的荒地。

  由於自然環境遭到破壞,這裡已失去了往日的景象。樹木的砍伐已造成了雨水的貧乏,小河開始乾涸,草地開始枯黃,我的朋友、兄弟姐妹已四處分散疏落他鄉。

  讓我們一起來喚醒人類吧!請停下你們手中的機械,不要在毀掉我們美麗的家園,換我這片樹林。同樣也是你們的家園,它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叫“地球村莊”。

  古城六年級:慧慧子

您正在瀏覽: 還我一片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一片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