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林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林之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樹林之雨 

  廣東省肇慶市端州區實驗小學六(1)班 陳曉聰 

  沙啦啦,沙啦啦…… 

  雨,悄悄地下了起來,像牛毛,像花針,滋潤着大自然的一切生物,雨的演奏會,開始了,樹林立刻變得無比安靜。雨,像一隻只纖細無比的小手。它打打嫩綠的樹葉,發出“滴,滴”的聲音;拍拍巨大的岩石,發出“啪,啪”的聲音;碰碰清澈的小溪,則發出“叮,叮”的清脆聲音……幾種聲音交集在一起,便匯成了一支無比動聽的歌曲。 

  轟隆隆—— 

  隨着雷打的鼓,雨,也變得瘋狂了。嘩,嘩,嘩……雨,掉落在溪中,使溪里出現了一圈圈的水紋。水中原來倒映的山水,頓時變得模糊不清了。“轟隆隆——”和“嘩嘩嘩”兩種聲音匯在一起,那陣勢十分強大,就好象鼓號隊。 

  沙沙,沙,沙…… 

  漸漸地,漸漸地,雨,停了。森林上空出現了一縷陽光。鳥兒,飛出來歡叫;青蛙,跳出來唱歌;蝶兒,舞動着翅膀;松鼠,搖擺着尾巴;就連小鹿也奔跑了出來……樹林里,有立刻恢復了熱鬧。 

  水珠在葉子上滾了下來,落在小溪里,發出“咚”的一聲,異常清脆,彷彿宣告着:雨的演奏會,圓滿地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樹林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林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