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家的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樹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童年時,在爺爺家住過一段時間。村裡空氣清新,巷道里乾乾淨淨,老人們都和平相處。特別是村裡的那片樹林,給我們小孩兒及家鄉的老人們帶來許多快樂。

  那片樹林里大多都是松樹和柳樹。這些樹全都是村裡的老人們種的,有的十幾年,有的二十幾年。我們小孩在樹林里玩遊戲,老人們在樹林里下棋、乘涼、談天,樹林上空常常回蕩着我們的歡笑聲。

  不久前,我回了爺爺家一趟,不僅僅是為了看爺爺,還想看看那留給我許多歡樂記憶的樹林。可我一回到村子,就被眼前的事物驚呆了:村裡建起了一座工廠,非常漂亮,可工廠上空卻冒着濃濃的黑煙,瀰漫了整個天空,我魂牽夢縈的小樹林已不復存在。

  聽了爺爺的話后,我才明白了,村裡的叔叔阿姨為了錢,把村裡唯一的樹林都砍了,建起了工廠,讓黑煙吞噬了老人們和小孩的歡笑、安享。

  叔叔、阿姨們,請你們不要再破壞環境了,警鐘已經長鳴了,如果我們人類不停止的話,地球將會變成了一個沒有綠色的星球。

  南街小學五(5)班 姚誠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