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大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書,愛生活,但最愛的還是大自然,最想擁抱大自然。

  大自然千奇百態,有令人嘆為觀止的名勝古迹,有春夏秋冬的四季幻化,有風雨雷電的自然天氣,有形態各異的花草樹木,還有霞光等奇妙的景觀。

  我這一輩子,目前仍是沒有機會造訪大自然的名勝古迹,只得在網上瀏覽那一張張令人心馳神往的景象,或是一段段視頻,不知怎地看着那景象,就如同自己到了另外一個世界,遠離了凡間的金戈鐵馬,追名逐利。在那裡,我全身放鬆,擁抱大自然。六月的天就像下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

  萬里,一會就陰雲密布,暴雨傾盆,我愛雨,特別是淅淅瀝瀝的小雨,我總是走出房屋,在雨中漫步,觀察小草漸漸破土而出,小樹漸漸抽出新芽。那淅淅瀝瀝的小雨像是一首演奏的樂曲,或悠揚,亦或是悲傷,婉轉,傾聽着他們,感受大自然的脈搏,與她同喜同悲,怡然自得。

  雨後,站在樹下,側耳傾聽,那是鳥兒的歡唱,他們為大自然而歡暢,好一首“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真可謂寫得生動形象,淋漓盡致。

  我愛秋天,不僅僅因為它是一個收穫的季節,還有一個更為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是四季最美麗的畫卷。那滿樹的楓葉,遠去的大雁,稻穀的金黃,引人入勝。最愛此時躺在稻穀上,手拽下一隻麥稈,含在嘴裡,閉上眼睛,傾聽各種大自然的聲音,流水聲,風聲,鳥聲,真是悅耳動聽。

  曾讀過一篇文章所過這樣的一句話,熱愛大自然就是熱愛生活。朋友,你是否熱愛生活呢?那請你擁抱大自然吧。

  “樹木叢生,百草豐茂”

  “連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

  “野芳發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陰。”

  “青樹翠蔓,蒙絡搖綴。”

  眾多古人都曾寫下讚美大自然的妙句,而我亦樂在其中。

  自然美景,絢麗人生。

  擁抱自然,熱愛生活。

  吉林白城白城市第三中學初三:付子竺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