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足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是人人都擁有的重要東西。他是理想的天空,也是讓你難以忘掉的痕迹。他的可愛是無法用語言來描繪的。他有獨特的清晰和恬靜,使疲憊不堪的你進入甜蜜的夢鄉之中。就像蠶兒撲到桑葉上,貪婪地吞噬着美味可口的綠葉,使自己充實。我們鑽進夢裡如同悠悠沃土,淋浴着永不衰退的陽光雨露,使自己健康成長,春華秋實…… 

  在一個乾淨明亮的幼兒園裡,坐着一個“淘氣包”,我。下課了,我爬到一棵大樹上,再也下不來了。老師看見了連忙把我抱了下來,批評了我一頓。這時,我下定決心,長大后一定幼兒園校長,好好玩教訓一下個老師。那年我5歲。 

  在一[5]班的大教室里,坐着一個“搗蛋鬼”,我。上課捅捅這兒,捅捅那兒。這時,被老師發現了,懲罰我去操場上暴晒着。於是,我下定決心,長大一定要發明隱身藥水,好好耍耍這個老師。那年我7歲。 

  在三[5]班的教室里,坐着一個“認學的我”。每天上課認真聽講,作業認真完成。果然,我沒有白學,期末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得了好多獎品。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把自己鑄造成大器。那年我9歲。 

  在五[5]班的教室里,坐着一個愁眉苦臉的我。現在的作業太多了,而且每天都壓堂。我長大要當一個老師,給孩子們少留點作業,讓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現在,我正為我的理想不斷努力,不斷發展。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理想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夢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