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七年的小學生活就快要結束了,每當想到就要離開回蕩着我們朗朗讀書聲的教室和遍布我們腳印的母校,離開朝夕相處給我們教誨的老師,離開親如手足嬉戲打鬧的同學們,我心裡非常難受。

  我愛學校的一草一木,我愛兩鬢班白和藹可親的老師。我愛………….,在我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候,我想對您提幾條小小建議;

  1、

  希望能給學校建一座圖書館,哪怕小小的,因為圖書館能讓同學們在那裡攝取更多更豐富知識。

  2、

  在操場上安裝一些適合我們小學生鍛煉的健身器材,因為當我們有了健康的體魄才能有充沛的精力去學習去服務社會,畢竟,社會需要的是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才。

  3、

  給校園多栽一些花草樹木,這樣,同學們就可以在花園式的環境里學習成長,消除老師和同學們在緊張的學習之後的疲勞。

  以上的幾條建議不知是否妥當,請校長批評指正。最後祝我們的學校蒸蒸日上。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六一班學生:張倩楠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