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校長: 

  您好!您最近的工作還順利嗎? 

  我是五(3)班的一名學生,名叫徐山。我即將小學畢業離開母校。回憶五年來老師對我們的關心、體貼、愛護和教育都歷歷在目。母校的領導和老師對工作高度負責的態度,令我感動,但也有一些做得不周到的地方,老師們也沒有在意,但我們卻認為,這是學校的缺點我提建議也是為了報答老師對我們這五年來的培育。我想讓後來的小弟弟、小妹妹們能在一個有特別好的環境的學校里學習。因此,我希望校長能採納我的建議。 

  建議一:開一個電腦室,這樣我們就能到電腦室去上課,我們就對學習感興趣。預習時,查課後資料也就方便了。 

  建議二:把實驗室開放起來,不然上自然課的時候,不管老師怎麼費盡口舌,我們難免也會有一那些不懂得地方。如果實驗室開放了,我們有不懂的問題做一下實驗就知道了,而且記憶非常深刻。 

  建議三:我希望學校把每個班級里掛三台電風扇,第一台掛在講座上空,給老師扇風,第二台掛在中間,給中間的同學扇風,第三台掛在最後,給最後一排的同學扇風。如果不掛電風扇的話,到了夏天,坐在第一組的人又沒有窗帘,太陽曬長了就會中暑。 

  建議四:現在的跑道的確給同學們帶來不便,夏天,同學們上體育課時,會被塵土嗆的喘不過氣來,塵土中的細菌時時危害着同學們的健康。冬天到了,土地變得非常僵硬,同學們跳繩、跑步時容易被磕傷、碰傷,也給同學們的安全帶來了隱患。所以,我希望學校能夠將現在的跑道改為橡膠跑道。 

  敬愛的校長,我的建議可行嗎?衷心地祝願我們的學校越辦越好。 

  此致 

敬禮 

  祝:全體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五(3)班  山山 

  2005年12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