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縣長伯伯: 

  您好! 

  您知道嗎?在我們學校旁邊的菜市場上,許多賣菜的老爺爺,老奶奶,他們賣完菜之後,就自顧自地走了,而沒看見地上的爛菜。第二天,便有許多蒼蠅在爛菜上亂飛,路人走過都捂着鼻子走開了。這樣惡臭的縣城,有誰還會呆下去?所以,我建議您: 

  1、讓環衛工人曲清掃菜市場。 

  2、在路旁多貼一些關於環保的標語,讓那些沒有環保意識。 

  3、建議縣民少用塑料袋。我看到一則新聞,上面說一隻海龜看到一個白色塑料袋,以為事水母,便把它吞噬,因為塑料袋滯留在胃中,消化不了而死亡。據了解,塑料袋在大海中需要1000年才能分解。1000年,多麼驚人的數字。 

  4、建議全縣縣民節約用水。地球上覆蓋了水,但能用的還不到十分之一,如果不加節制的用下去,水源就會枯竭,我們會被渴死。 

  5、多走路,少坐車。如果我們都坐車,那麼會造成大氣污染。 

  2009年5月4日 

  小希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