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教育局的領導; 

  您好,我是一位農村小學生,在這裡我向你建議給老師的見項希望你能向老師們說說。 

  一,老師不要動不動就動手打人,我們還是在發育時期,記得有一次,不知道老師怎麼了老事找我,因為寫除號不規範他就罵我吃那些飯沒有用的,他看見我的試卷沒有改正過來,本人就是不會怎麼改正啊,如果會不就得分了嗎? 

  二,老師總是上上課就檢查上課認不認真,沒有寫的就扭耳朵,或拿一根棍就打下去,有時候還打頭呢。 

  三,到領導檢查的時候,教師們就做個乖巧的寶寶一樣,到領導問學生老師打過你們嗎?不等到領導說完,學生就回答了,‘沒有’這些老師早就和學生們說過,他們說;你們回答要想一想學校的聲譽,老師總是說不可以說謊為什麼他們又教我們說謊呢。 

  敬愛的領導,你說說老師打學生犯法的嗎?為什麼我在電視上看,教師不可以打學生的啊,那這樣學生不成了,老師出氣筒了嗎?請你領導好好想想。 

  2009年6月18日 

  廣西玉林市博白鎮鳳山中心小學 某某某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