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吳校長; 

  你好。每次進到校園都看見很多垃圾在草坪和水泥路上,那全都是不用的紙和零食的包裝袋,零食的包裝袋是從哪裡來的呢?難道在天上掉下來的嗎?還有的人明明還差幾步就可以把垃圾扔在垃圾桶里,他就是不肯去扔。還有的人垃圾桶就在他旁邊他也不扔進垃圾桶里。有人把那些易拉罐、廢紙、塑料罐等等都給扔了,那些東西全都可以回收。那些東西不但可以回收賺錢,還可以環保呢。 

  校園這麼多垃圾的原因是:學生們的垃圾不是扔在垃圾桶里,而是扔在草坪和水泥路上。低年級的小朋友把一張沒有寫過一個字的白紙疊成紙飛機到處亂飛,飛遠了又不去撿,這又造成了一個亂丟垃圾和一個浪費的現象。校園是我們小朋友共同的家園,大家要愛護它,不要亂扔垃圾。 

  我以下有3條建議: 

  1、不要亂扔垃圾。 

  2、再買幾個垃圾桶回來。 

  3、定個規矩說誰亂扔垃圾負責撿全校的垃圾,直到捉到另一個六安人垃圾的人為止。 

  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建議。 

  祝工作順利! 

  彭麗萍 

  2009年1月9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