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您們好!我是六(3)班學生,在即將離開你們-我尊敬的領導、老師以及學校.我很感謝你們對我的培養,在此我向你們提出幾個小小的建議。 

 1、建一個英語角 

 我們三年級開始學英語,至今已經3年了。剛開始時,大家在上課、下課都在交談英語,可現在長大了,同學們都害羞了。 

 建一個英語角,首先就要創造一個英語環境,既然叫英語角,那來的人必須要講英語,這使得同學都是在說英語而不是讀英語了。大家在一起,又提高了興趣,互相說,互相糾正,為英語而交流,慢慢地就掌握了英語,效果不錯。 

 2、開辦學生電腦知識室 

 日常生活中常常需要收集資料。小學生要從小培養搜集資料的習慣,那些書籍是根本不滿足學生的要求,就要上網查閱。一部分學生家境貧寒,不能買上電腦。在學校開辦學生電腦知識室,就使我們開拓視野,增長知識,受到更多的啟發和教育。 

 3、多組織郊外活動 

 我知道學校近5、6年是很少帶領學生們除外郊遊活動,我也知道郊外活動對學生們的生命危險帶來威脅。但是,郊外活動的好處知道是什麼嗎?郊外活動是讓孩子們增長知識,善於觀察,仔細觀察,廣泛知識,那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只要我們做好安全措施,請多些老師看管不就0K了嗎? 

 以上幾個建議對學生有好處、有幫助的,希望各位學校領導採納! 

 此致 

敬禮 

  六(3)班:梁秀瓊 

  2007年6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