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化環境刻不容緩 

  **市環保局: 

  我們生活的土地是神聖的,它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無條件的將一切自然資源貢獻給人類。我們是地球的主人 ,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離不開我們,我們同樣也離不開地球,我們要向善待自己一樣,去呵護它,去保護它。誰不想讓自己的家園越來越美麗,越來越美好?然而,隨着科學的進步,人們走出了“布?紙”的時代,物美價廉的塑料製品慢慢走進了人們的生活。什麽農用塑料薄膜?一次性筷子?塑料袋?塑料保鮮盒?保鮮膜……這些東西是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但是,也給人們的健康帶來了威脅,環境帶來了污染。形成這種不良影響的原因是?人們的環保意識十分淡薄,對白色污染缺乏緊迫感,而且每天都在製造白色污染,還採取不以為然的態度,缺少保護環境的精神,為此我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1?提倡不亂扔垃圾,應該把垃圾分類,然後扔到指定的垃圾箱里。 

  2?提高自己的控制力,盡量用布袋,不使用一次性塑料品。 

  3?增強人們的環保意識,發現身邊有破壞環境的人,要積極提醒並制止。 

  4?教育廣大市民不浪費資源,包括不扔一張紙。 

  5?加強環保宣傳,形成良好的環保氛圍。 

  希望你們研究並聽取我的建議,要記住天天環保,人人有責。 

  祝工作順利。 

  一名小學生 

  2009-1-21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