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您們好 

  現在我們的地球母親的綠衣,森林馬上變成黃土,她的天然保護傘——臭氧層已經有了一個大洞在南極上方,讓殺人無影的兇手——紫外線乘虛而入,加上,你們這樣亂砍用化學物體,讓可以再生的東西,不再生,到時候我們的地球母親就會面臨死亡,到時候人類也無法生存,因為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的範圍內的星球沒有一個能讓人居住。所以我們應該保護我們的地球。 

  我們知道:地球毀滅等於人類滅亡,但是人類滅亡不表示地球毀滅所以,我們是屬於大地的,但是大地不是屬於我們的,我們一定要保護好地球,大家記住善待地球等於善待自己,如果想讓地球母親的綠衣再現完好,就讓我們把每一天都變成植樹節,就一天十棵樹,一星期,一個月,照這樣下去,過不了多久,我們地球母親的綠衣重現光彩。 

  大家記住:讓我們用實際行動表明,明天我們的地球會更好! 

  建議人:林浩偉 

  2006年11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