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市長伯伯:

  您好!洱海是我們的母親湖,是高原上一顆璀璨的明珠.洱海在大理起到供給當地人名用水的作用.往日的洱海清澈見底,水位也很高,湖裡成群結對的洱海魚歡快的游着.許多外地遊客到大理旅遊,都會去洱海看

  一看,都在洱海前讚嘆不已.看啊!遠遠望去,洱海猶如一塊碧玉,鑲嵌在雲貴高原上.當地人民都回為自己生在大理感到驕傲,因為他們的家鄉有着一個美麗的湖泊.

  真正因為大理是個風水寶地,許多當地人民認為洱海水是取之不盡的,便逐漸在洱海邊上建立工業工廠,將工業廢水排入洱海.並且來洱海的遊客們都會將垃圾扔進洱海.生活廢水不經污水處理場處理就排進我們的母親湖.前段時間還"網箱養魚".各種原因,使洱海的水質越來越糟,湖面還有許多漂浮物,並且不像往日的洱海那樣"健康"了.許多慕名而來的遊客看到現在這渾濁,有着腥臭味,水位沒以前那麼高的洱海,都不由得搖着頭失望地離開了.洱海已成了輕度污染.

  因此,我想向您提出以下幾點保護洱海的建議:

  一禁止“網箱養魚“。

  二禁止到洱海遊玩的遊客亂扔垃圾。

  三請有關部門加強管理,不要使未經過污水處理場處理的工業,生活廢水排入洱海。

  四加大力度宣傳保護洱海。

  五請市民節約用水。

  六在湖邊種植綠化帶。

  七請有關工作人員定時到洱海打撈湖面漂浮物。

  希望市長伯伯加大投資管理力度,讓我們的母親湖變得更加美麗“健康“。

  大理市下關一小75班楊淑娟

  2006年6月2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