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為四中的一名學生,我當然有一些對學校的建議,雖然我來四中的時間不長,認識也不夠,但是經過我的觀察,我發現學校的管理學生的制度不夠好,為此我提出以下建議. 

  我的建議就是搞好校園衛生. 

  一個清潔的校園,可以使學生們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學校里就是有一些不自覺的同學,隨地亂扔垃圾,不愛護學校環境衛生,雖然現在有些同學在下課的時候幫忙打掃公區衛生,但是有些同學還是不能體諒打掃的同學的辛苦,還破壞了學校的衛生,難道他們就不能走到垃圾桶旁邊把垃圾扔到裡面嗎?我們是新時代的青少年,我們要有新時代的環保概念,所以,我立下了幾 條建議,希望能為學校的未來發展作出貢獻. 

  第一條. 

  培養學生愛護校園的情操;動員學生,積极參与清潔校園運動;分階段和持續地推動清潔校園運動。使學生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第二條. 

  建議分開三個階段推行清潔校園運動。三個階段分別為準備階段、教育階段、懲罰階段。每一階段皆有不同的活動和措施配合,從而使學生明白校園清潔的重要性,以及使學生知道自己在清潔校園運動中的責任。準備階段:在學校公區地方貼上教育告示.教育階段: 讀出倡議書,倡議全校師生要愛護學校環境衛生,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不要踐踏草地. 懲罰階段:派出多名衛生檢查員,時刻檢察學校里的同學亂扔垃圾的現象,如有發現,扣班分. 

  這就是我對學校的建議,雖然很簡短,還有許多方面需要改正,但是希望學校可採納我的建議.謝謝!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