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建議書 

母校的各位領導: 

  我現在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即將小學畢業離開學校。回顧五年來的學習生活,母校的領導和老師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另我敬佩。 

  我要留下對母校的美好祝願,也要向母校提出幾點建議: 

  一、老師布置作業太多。 

  學校里有些老師晚上布置作業很多,給學生的壓力太大。現在,大家都提議“減負”,過多的作業會使學生產生逆反心理,學習效率一樣提不上去。從另一方面來說,作業過多,學生為了完成作業就會熬到八九點,這樣熬夜,對眼睛的傷害也很大,希望領導能夠關注。 

  二、安全問題。 

  操場上的體育器材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有些器材都生鏽了,都壞了,經不住同學們的“摧殘”,還有可能發生以外。大操場還有一座快要坍塌的車棚,有的同學明明知道那是座危房,還上裡面去玩耍,那得存在多少安全隱患啊!!! 

  三、書的內容 

在我們身邊,我經常可以看到我們班的同學拿着什麼《幻城》、《帥小子傳奇》、《我為歌狂》……不但是女同學,男同學也有看一些暴力的武打片,一些遊戲的攻擊方法等等,我覺得這些書都是屬於成熟的書籍,對我們這個年齡的階段還不合適,我們應該看一些《十萬個為什麼》、《101個科學家》《四大名著》……這些才合適我們這個年齡階段的學生看。如果我們都去看一些不健康的或不宜身心的書,那就會害了學生。對於那些把人引入歧途的書,我們一定要提高警惕!菲爾丁曾經說過:“不好的書,像不好的朋友一樣,可能會把你害了。”的確,我們應該讀一本好書,交個好朋友,它將把你帶進書的殿堂!書的世界!希望學校能教育一下看這類書的同學,否則,這些同學就會越陷越深。將會無法彌補。 

  願母校的各位領導仔細檢閱我的問題。我忠心的祝福我們的學校越來越好。 

  建議人:利芷欣 

  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