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校長: 

  您好! 

  我是六一班學生李雨薇,六年的學習生活中,老師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教育,使我很感動。再過幾個月就要離開這裡了,我真是戀戀不捨呀! 

  我要留下對母校的美好祝願,也向敬愛的校長提幾條建議。 

  一、不要公布學生的考試成績 

  在每次期中、期末考試后,都要發試卷,念成績,這時候同學們會忐忑不安,心裡七上八下的。而且如果念了成績,考的如果不好,還會傷了同學們的自尊心……所以我建議不要公布學生的考試成績。 

  二、少留些枯燥乏味的作業,多留些“美式作業” 

  因為留過多的作業,會給我們增加壓力,造成我們的負擔,而且還保證不了作業的質量,過多簡單重複的作業,不但不能提高學習興趣,還會給我們造成厭煩心理,事倍功半,適得其反。所以我建議,少留些枯燥乏味的作業,多留些“美式作業”。讀書、聽廣播、看電影、聽鄰居講故事、假日旅遊或者去鄉村做調查……“美式作業”,總是不拘一格,它的最大秘決在於貼近生活。這樣的課外作業不僅能讓學生感到快樂,還能讓學生增長知識,讓他們的求知慾變的更強。 

  三、每周六晚舉行一次派對 

  每周六晚舉行一次派對,同學們可以在各自教室里隨心所欲地唱歌,流行歌也好,經典老歌也好;可以講笑話,活躍現場氣氛;可以變魔術,增加派對的神秘感;還可以讓同學們提出對老師的不滿。這樣不僅可以讓同學們有一個可以展示自己舞台,還可以促進師生之間的感情。 

  出於對我們學校、老師和學生的熱愛之情,我提了這幾條建議,希望校長能給予考慮。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桃李滿天下! 

  六一班學生李雨薇 

  2009年3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