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環保建議書 

  親愛的陸校長: 

  您好!我們是六年三班的同學們,我在港灣小學讀了很多年書了,因此,學校的許多變遷我也看到。 

  我看到,您為了學校的乾淨,不怕垃圾的骯髒,伸手撿起來,還教育我們。望着您那彎曲的身影,我們不竟羞愧起來;我知道,您在學校清潔方面,也下了大功夫。增加垃圾桶、加派人手……什麼辦法都用過了,可是,光潔的地板上還是存留着不少包裝袋。經過調查,我們發現地上的垃圾大多數是零食包裝袋、紙片和牛奶盒:我們還發現:新建的教學樓一二三四樓的樓道里一個垃圾桶都沒有,造成學生沒地方扔垃圾。因此許多人就圖方便,不願走去遠一點的垃圾桶,隨手一扔。對此,班裡的同學都想出了幾條對策:1.建議學校在購置一些容量大而郵又漂亮的垃圾桶。2.建議學校再增加一些清潔工,因為只有幾個而已 

  學校不僅有垃圾的問題,還有學校中餐的問題。 

  不少中午在學校搭食的同學,都向我們反映學校的中餐不好吃,大部分的菜肴都是茄子、芋頭和蕃茄炒蛋。這些都是同學們不愛吃的,而且長期吃下去,同學們的身體會沒有營養。陸校長,我們覺得,雖然學校為我們提供了場所,免去了吃飯的麻煩,但是,您是否能與快餐公司聯繫一下,讓他們將飯菜做的好吃一點。這樣才能解決問題的根本。 

  希望陸校長看完這封建議書後,能採取我們的意見,讓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美好!更加美麗! 

  2009年4月 

  楊倩洵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