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器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充滿高科技產品的實驗室里,一隻機器貓誕生了,是一位偉大的科學家把它造出來的。剛開始科學家對機器貓挺好的,可是後來科學家發現機器貓有點丑,接着越看越丑,便嫌棄機器貓了,對它置之不理。機器貓便一直傻獃著,直到全身長滿了銹。科學家看見了,就覺得它又丑又沒用,把它趕出了實驗室。機器貓變成了流浪貓。

  機器貓一致認為它的主人會回心轉意,接它回去。可是,機器貓在實驗室門口等了三個月,科學家也沒有讓它回去。機器貓十分絕望,它低下了頭,眼睛里流出了淚水,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呀走呀……

  不知走了多久,它偶一抬頭,哇!這裡真美呀!綠色的樹上各種鳥兒放聲歌唱,各色的花上蜜蜂、蝴蝶在聊天,綠油油的小草上小兔子在玩着遊戲……

  “這裡是哪兒呀?”機器貓自言自語道。

  “這裡是美麗的大森林啊!”熱情的瓢蟲回答道。

  “哦。那你又是誰啊?”機器貓問。

  “我是瓢蟲。”

  “那它們呢?”機器貓指着動物們問道。

  “它是小刺蝟,它是知了,它是……”瓢蟲一一地為機器貓介紹。

  瓢蟲介紹完后,又問:“說了半天,你又是誰呢?”

  機器貓低下了頭,傷心地說:“我是一隻被人拋棄的機器貓。”

  森林裡的小動物們聽說森林裡來了一隻機器貓,立刻圍着機器貓,問這問那的,搞得機器貓怪不好意思的。機器貓和小動物們成了好朋友,它的臉上露出了可愛的笑容。機器貓已經不再孤獨了。

您正在瀏覽: 機器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