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龍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龍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農曆13號,我迅速吃完晚飯,把作業兩三下搞定,就把我剛買的玩具手槍拿到手中,三步並做兩步地跑到周新俊家。

  一到周新俊家,我發現他還在吃飯,於是就自己走了。過了一下子我看見周新俊來找我,他也拿了一把手槍來玩。突然,在車站的附近放出了五彩繽紛的煙花,於是我和周新俊馬上跑到車站去,我們一看牌子,原來是紅光的龍。接着我們仔細地數這條龍有幾節:1、2、3、4、5、6、7、8┈┈70、71、72。哇足足有72節,好長啊。接着它來到了車站門口,在那裡盤了起來,大家都往後靠,龍發出“咯

  咯”的聲響。接着龍又慢慢地往上走,到了紅光路上,慢慢地走進了公安局,我和周新俊馬上找了個好位子,把槍拿了起來,用紅外線瞄準器,每人對準龍頭來了一槍,兩個洞就出現了。後來龍走出了公安局,立馬“抽筋”,龍頭使勁地往前拔,最後還是拔不過龍尾,往後退了下,發出極響的板凳碰板凳的聲音。沒過多久,龍開始“松”了,龍頭開始死命拉龍尾,龍尾拉不過也只好服從了。

  這條龍真有趣啊,我愛家鄉的龍燈!

您正在瀏覽: 看龍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龍燈 暫無評論